close
          波蘭華沙的烏龍豔遇 ~ (上圖:這是我們在波蘭華沙下榻的4星級飯店SOBIESKI) 話說2005年10月份我和行銷經理Tasha到歐洲拜訪代理商,跑了5個國家,有葡萄牙、希臘、土耳其、義大利和波蘭,期間我只有頭4天是健康的,接下來幾天都是重感冒。 我們抵達波蘭的第一天是週日,因為轉機的關係,行李來不及跟上我們的飛機,跟航空公司反應,他們表示可在晚上6點左右送達我們住的飯店。我們在波蘭住的飯店是4星級的SOBIESKI旅館,飯店外觀、大廳、餐廳、房間都令我還蠻滿?seoN的。 (下圖:這是飯店的大廳) (下圖左:我住的房間. 下圖右:房間外的走廊) (下圖左:我房間中的落地窗和梳妝鏡. 下圖右為飯店餐廳中的一景, 這飯店很適合辦婚宴.) 那晚6點我和Tasha自舊城廣場逛回來後依然沒看到行李,開始覺得不妙,因為第二天就要去拜訪客戶,所有重要資料和要送客戶的贈品都在行李中,而且所有的盥洗用品和正式的套裝也都在行李中,總不能叫我們?信用貸款悇齔菪蘤9迉h見重要客戶吧!所以Tasha請飯店櫃檯幫我們打電話問機場,機場說已經由貨運公司提走行李了,再請櫃檯打去貨運公司,貨運公司竟然跟我們說,明天才會送到飯店,這時Tasha抓狂了,開始透過櫃檯和貨運公司理論…… 這時,櫃檯有一哈比人,不,是一位身高和我一般高的男子過來問我:「妳們的行李丟掉了嗎?」我跟他說:「是的。」然後就不理他了,因為當時我腦中都在煩惱沒法 租房子舒服的洗澡也沒有睡衣可穿等問題。 不過後來晚上11點多終於拿到我們的行李了,謝天謝地! (下圖左:美味的燻鮭魚沙拉. 圖右:還蠻鹹的洋蔥湯~) 第二天一早,我和Tasha用早餐時,服務生遞來一張紙條給Tasha,說是有人託服務生給她的,那張紙條上寫著姓名、房號和電話之類的,我就開始虧Tasha,說她有神秘客暗戀著她等,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到客戶公司那邊去談公事了。 (下圖左:飯店餐廳的一景. 下圖右:Tasha吃的雞排 房屋買賣沙拉~) 晚上和Tasha回到飯店後,在飯店餐廳享用了晚餐,我在餐廳中東拍拍,西拍拍,看到食物也狂拍(沒辦法,我是個拍照狂~) (下圖左:飯店餐廳的一景. 下圖右:我點的義大利茄汁鮪魚鉛筆麵, 還蠻好吃的, 但吃多有點鹹) (下圖左:飯店餐廳中的長桌. 飯店中的Bar, 晚上更美, 可惜拍不起來, 沒有腳架, 相片都模糊~) 用過晚餐後,回到房裡休息一會兒,突然電話聲作響,嚇了我一跳,接起來後,一聽是個老外,我不等他多開口就說:「抱歉你打錯 租屋網囉。」然後就要掛上,結果對方叫我不要掛,他趕緊說:「請問妳是在大廳庭裡丟掉行李的那兩位其中之一?」我說:「是啊。」他接著說:「我今晚在餐廳用餐就坐在妳們的後面。請問妳是坐在位子上的那位,還是一直在拍照的那位?」我熊熊想到了Tasha早上那張紙條,就問他:「我是一直在拍照的那位,你電話打錯人囉,你要找的應該是我的同事才對,早上她收到的紙條是不是你寫的?」他說:「是的,不過沒關係。那妳就是大廳中,回答我問題的人囉!」聽他這樣說,他根本是任何 面膜一個東方人都好嘛。我就問他:「你怎會知道我房間的分機?」他說:「是我拜託櫃檯告訴我的,我今天一直打,但都沒人接,我還以為我打錯號碼了。」 接下來他說他叫做Taraq,想約我出去飯店附近的Bar聊天,或是在飯店的Bar見面也行,我跟他說我重感冒,而且完全不想出門,然後狂咳給他聽,不咳則已,一咳就停不下來,就連話都說不出來,我就跟他說我要掛電話了,他還死都不肯掛,問說需不需要他請服務生為我送溫檸檬水,或是他親自送來也行,他想見我一面,哈比人要來找我!?,聽到這, 新成屋頭皮都發麻了,我一直說No,硬要掛上電話,他堅持要我留下E-mail他才可掛,僵持不下我只好將我的E-mail給他。 (下圖:我們飯店晚上時的景色~我很喜歡這張相片~) 本想這事應該到此就結束了,回台後他持續的寫E-mail給我,內容是介紹他自己,說他是一位銀行家,開網路銀行,總公司開在英國,分公司開在波蘭,因此他經常要英國和波蘭兩地飛,還給我他們公司的網址,說他自己的大小事(因為我沒將他放在心上,所以對於他寫什麼也沒啥印象……)還寄他自己的相片過來,長得像有猶太人的血統,膚色比一般的白人深,可 烤肉能是混血兒。 接下來才離譜呢,有一天上班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他說他是Taraq,我嚇一跳,我問他: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他說:我看妳的E-mail地址上網查到妳的公司網站,然後找到你的公司電話……聽到這,我背脊涼了起來,太可怕了,不回他E-mail還能找到我的公司電話,接下來他問我的手機號碼,當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竟然笨笨的將我的手機號碼告訴他,事後非常的後悔,因為這人黏皮糖的功力了得,常常打給我聊一些有的沒有的,我通常是邊看電視邊聽他講,所以不大記得他說了些什麼,只記得他說他曾結過一次婚,他前妻是個日本 買房子人,很溫柔,他很喜歡東方人啦,一直想再婚,但要找到東方人很不容易啦,然後對我一見鍾情(先生,不對吧,當時你是對Tasha一見鍾情吧?只是飯店誤將我的房號給你的吧!) 然後說他希望我去英國找他玩啦,他會幫我付來回機票和全程旅行各項費用,我跟他說No,順道跟他說他不是我的型,請不要再打給我了。 他果然沒再打,但是狂寫E-mail和狂傳簡訊跟我求婚,太恐怖了,陌生人跟我求婚?而且完全不認識我也不了解我,他恐怕是不知道我跟溫柔的日本女人差很多嗎? 最後我跟他掰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才總算結束了這場鬧劇。 但今年2007年1月1日 我又收到他的簡?開幕活動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