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這樣的服務效率,辦起事來太方便了!”近日,在襄州區國稅局,襄陽正大飼料有限公司會計肖成軍格外高興,他在5分鐘之內就將1500份增量發票領到手了,肖成軍說這個業務在以前需要2天才能批辦下來。
  今年來,襄州區國稅局為提升辦稅效率,認真落實了《全國縣級稅務機關納稅服務規範(1.0)版》。該局局長張忠友在全區行風評議動員大會上提出了“一分錢不要、十分鐘搞定、七日內辦結”的服務目標,用實實在在的效率,提升服務質量。“一分錢不要”是指所有的辦稅業務,不向納稅人收取任何費用,真正做到登記無償辦理、發票無償供應、政策無償培訓、資料無償提供、設備無償使用,杜絕任何稅外負擔。“十分鐘搞定”是指對納稅人即來即辦的事項,除需審核資料的業務外,力爭做到十分鐘之內辦完。“七日內辦結”是指對目前需要調查核實的流轉類業務,政策規定的很多需要20日辦結的事項,一律壓縮到7日內辦結。 (王愛富王紀偉李翔)
  (原標題:襄州區國稅局辦稅效率大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