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5-13//記事簿// 苦瓜....鴨拓草....小黃瓜....一口瓜....紫背鴨拓草.....水果玉米....玉串....千代日光.....綜合波斯花....百日草.....噗~~~整個爆滿.....自從發現苦瓜主枝受傷房地產後....打算留了2側芽繼續讓它成長.....再加上極度茂盛的鴨拓草~~~很快的就將整個呈現出翠綠的一片.....呵呵.....這些還只是後半段的....若以後再加上前半段的@@"~~~~那簡直綠成((擠房屋買賣成))一大片了.....前半段其一的小黃瓜的葉子也長出來了.....到時後更大片的時候.....就是傷腦筋的開始....一口瓜的葉子慢慢的變大中.....其實它應該可以更大片的.....但現在我卻不買屋希望它長太大ㄝ.....因為會與鄰居互擠咩.....可是....又想它很大.....因為才有機會成大瓜嘛.....這就是我~~貪心的下場.... 林林總總加起來~~~鄰居們還有```絲瓜....香瓜....蔓性牽新成屋牛花.....新娘花....豬母奶```.....真夠貪心了.....紫背鴨拓草變的越來越多......唉ㄚ......雖然每天都看著它們越顯茂盛....當然是開心嚕....但我眼睛都亂了......腦筋也轉不過來濾心.....很想幫它們換個更好的位子....但好像越動越不對勁.....那乾脆別動了.....呵呵.....剩下的1株水果玉米也長大嚕.....看起來還真是孤單.....有點想把這株當成實驗品.....打算想``商務中心留種``~~~~多肉植物--玉串.....我是有感覺好像又長大了一點點.....但剛剛去翻之前的照片~~卻感覺反而小了一點點......應該是照相的角度問題.....多肉植物--千代日光......肉寶寶長小型辦公室大嚕~~~之前要照好多張才會有比較明顯的畫面.....因為枯掉的擋在上方不太好照.....現在肉寶寶變的比較大一些....所以比較好照.....左邊的是---綜合波斯花.....發芽的比較平均一點辦公室出租.....上下左右都有幼苗.....起碼就不怕哪又空空的~~~總共種下3種波斯花種子.....目前發現發芽的模樣有二種~~~一種本葉較寬大....我猜應該是```黃波斯```的幼苗吧....另一種本葉較小宜蘭民宿....我就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呵呵.... 右邊的是百日草嚕~~~之後雖然又陸續發芽了好幾株....不過發芽的地方還真是不平均ㄝ.....幾乎右方都空空的Q"Q....現在用想的~~都覺得到時候九份民宿一定醜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