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傻蛋 【97/6/25黑白寫】~兩個傻蛋 ←(點我) 一早看到小三兒子之一、二年級的導師劉小嬿 和她的 先生,夫唱婦隨一起站在校門口,擔任起導護老師來了,這種溫馨的景象令人稱羨。前天在那會場上,同樣看見她們夫妻倆,陪同著她們的兒子上台領獎 票貼,不愧是書香門第。 部過我那對兒女也算不錯,因她們的父母親勉強算是只有專科學歷,且都公務繁忙,無法多予陪伴照料、甚至指導其功課 (因很多我也不太會 房地產,ㄏㄏ…),但都有著不錯的成績,每每成績都是班上名列前茅的,讓人欣慰。 昨晚我兒子告訴我,這兩天是他們的月考,五科他得到499分,滿一分就滿分的。甚麼!我說您都回家都?信用貸款b看電視、打電腦,不然就找我下象棋,玩牌牌的,沒看書也可以考這麼好ㄛ,真是太神奇了。 昨晚從「義大醫院」回到會裡,看到桌上擺著好幾份公文,其中有四張係來自總會的,個人以為應可同大家一起分享的 酒店工作(如下掃描檔): 其一,有關:「鑒於汛期及颱風季節將至,請加強各項救災備災工作…」,其說明三指出那「通訊器材測試」之部,我們那十支無線電,因參與歷次演習、提供訓練,及執行大小救災服務,至目前僅勉強剩四支可用, 小額信貸這已經向總會承辦處反應過很多次了,可是至今連個是否要予〝補給撥發〞的訊息都沒有,真不知萬一不幸碰到災情之需要時,應如何面對處置。 再者於說明四提到:「請總幹事手機務必24小時保持暢通…」,這點個人可以說一年365天都這樣做,所以不是問?景觀設計D。而且每每於颱風天時,小弟還親自坐鎮指揮、甚至一直待在會館備災,這個也可以從之前咱們派男兄曾經說過,全台打電話打透透,只有兩位總幹事真正有在待命,那就是這→兩個傻蛋。 其二,那申請「陸域救助類認證訓練」的專案補助款,總算有眉目了,但就原所提計畫預算項?襯衫滿A之補助內聘教官(含助教費),總會則答覆〝欠難補助〞(PS:我還不敢簽章)。而是否會影響其相關作業,則將近日內邀集大隊幹部們來商討一下,再確立是否予之興辦。 其三,恭喜總會「教育訓練處」謝處長、及「聯絡發展處」林處長等兩位長官,高昇為副祕書長,真是可喜可賀。唯期盼日後,能再多予協助 房屋出租各分支會相關「紅十字運動」之推動,使創造三贏。最後則也恭賀本會高級救生教練常哥,獲聘為「2008協助廣東、福建及澳門」等地,推展「水上安全救生訓練」教練團之一員。 早上我們「慈心社區服務隊」的兩名資深志工媽媽,一大早即前來找方姐拿那要組隊參加那【訂於97/7/13(日)上午將辦理「紅十字會歌」合唱比賽】的 酒店經紀歌詞(曲),並討論起如何針對「自選曲部份」,討論起動作手勢等等,可見她們非常的用心,且有股〝勢在必得〞的衝勁,也真是令人感佩ㄚ.…97/6/24(二)上班前于紅會 志工心得 東北角.英雄   有趣的對聯    有個富嬌女嫁到一位窮教員家, 因覺得他家生活太檢樸,非常地不滿. 於是就在家門口寫了: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