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朋友 因為這份工作 又認識很多朋友 這是難得的緣分 聽到的,看到的,學到的 我想都是生活中的樂趣 老朋友跟新朋友出現在同一個場合 燒烤中 對我而言更是需要克服很多心理障礙 有些老朋友很 九份民宿酸的話 我都笑笑的聽聽 雖然心中很OOXX 畢竟這就是業務的本分 即使?21世紀房屋仲介A說我會不會太超過...做業績做到這邊來 即使你說我很可憐...連這樣還在拜託 即使你說我纏著朋友 土地買賣... 謝謝你們的每一句酸言酸語 我會放心中 我會想辦法過的更好 我會知道真正的朋友是什麼 但是我絕對不會這樣回 節能燈具饋妳們 畢竟~妳們也不是故意的... 我想...人都會改變,人心都是肉做的 妳們要流傳我的八卦 真的無所謂了... 以前真的很在意... 現在漸?長灘島它~紀大了...覺得好像沒有這麼受傷了 不然每天會累死 跟幾個真心愛我幫我的老朋友吃飯是件幸福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他們也聽到別人說我一些有的沒的 但她們不?澎湖民宿|傷害我,也絕對會愛我一輩子 後來想想~這就夠了...真的!!! 人生,能有幾個真心的朋友?? 新的工作中,我其實也遇到很多好心的天使及傷害我的貴人 不過,我希望這些都是正面的能量 酒店兼職 雖然業績壓力很大 但是業績這種東西,只能靠自己努力 旁人能幫的有限 謝謝老天讓我還有些愛我的老朋友肯幫我挺我 不會因為我是業務而躲起來 我上班時會努力裝做沒聽到那些有的沒的 即使在我面前講我.怎樣 辦公室出租怎樣 我也要笑著原諒 畢竟,我是為了愛我的人活 而非這些沒水準又不知事實真相的人活 ~小紅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烏來溫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