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留給你的窗 今天跟同事去KTV唱歌看到這個MV,就讓我又想起當初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似乎就就在三年前賣場 濾桶同是點出這首歌讓我很喜 居酒屋歡!喜歡是節奏歌詞更佳喜歡MV內的一慕慕 頂?房屋二胎衕臟滮諞G 走在回憶長廊 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問題沒有 代償答案 轉了多少個彎 妳還簽了名在我心上 不能遺忘 就算時間能沖淡了憂傷 想對你說的再 酒店打工也無法講 淡淡心酸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自由屬於你 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怎麼能 宜蘭民宿相信我們已走散 不會再停站 希望已風乾一樣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 兩個人不重疊的路上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時也會抬頭看一看?開幕活動礄阞漱諝@後來是否也出現在你想念的心上像我一樣 無處可藏 藍色月光 淡淡心酸 我很喜歡MV內的一句話「本來我以為,我的手還可以摸到你的臉,可是現在 酒店打工我希望,你能聽到,我用我的心為你彈的歌。」 是一種別離的心聲“自由屬於你,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這是男主角的心情,已經風乾的希望,只能祝福最愛的女人追求屬於自?酒店經紀v的幸福。面對沒有未來的自己,只能狠心拒絕鐵窗外,依然真心守候的女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