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5日訊據中評社報道,臺北市長郝龍斌24日和“財政部長”張盛和共同簽約,把臺北市民生東路一段鄰近中山北路,原有煙酒公賣局中山配銷處的2500坪土地進行共同開發,將打造成為中山設計產業園區。未來,臺北的華山、松山煙廠、中山等“三山”園區,將成為孕育文化創意產業的重要據點。
  中山設計產業園區前身是煙酒公賣局的中山配銷處,位在臺北市中山北路七條通的心臟地帶,鄰近馬偕醫院、捷運雙連站、臺北光點、國賓飯店,交通區位非常優良。該地塊約為2500坪,除一棟三層樓建築物外,還有一大片草坪可以使用。
  郝龍斌在簽約儀式中表示,臺北剛剛爭取到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的舉辦權,未來希望用創意改變臺北市的風貌,提供文創產業更好的創業園地。中山設計產業園區將成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的重要亮點,形成優質產業發展規劃。   (原標題:臺北又多一文創園區 “三山”邁向設計之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