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員 郭筱琦 許馨文 記者 劉夢雪
  本報訊(通訊員 郭筱琦 許馨文 記者 劉夢雪) 前一天晚上還好好停在樓下的別克車,早上起來居然被偷到千里之外的廣西,而作案的竟是樓上的鄰居。近日,見財心起的韋某被無錫市濱湖區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7月30日下午,在無錫打工的韋某下班後回到公司租的宿舍,在樓道陽臺角落撿到一把汽車鑰匙,第二天傍晚出去就餐時,他帶上那把鑰匙沿途按了幾下按鈕,發現樓下一輛銀灰色別克汽車有反應。
  將車鎖上回家後,韋某左思右想,最終決定將車占為己有。
  他盤算如果直接偷走開回廣西老家,就不容易被髮現。本來為了去蘇北看丈母娘,韋某剛向公司請了三天假,動了這個念頭後,他蘇北也不去了,當天晚上10點多,開著別克車離開無錫,經過安徽、湖北、江西、湖南,20個小時後,第二天下午回到廣西老家。為掩人耳目,韋某跟父母說車是老闆欠薪抵押的。在老家待了2天,8月3日中午,韋某坐火車從廣西回無錫,4日晚回到租住地後,他還若無其事取了工作服到單位上夜班。幾天后,警方通過監控將韋某抓獲。
(原標題:撿到鄰居車鑰匙 竟連夜偷開回老家)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