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江西省抽調南昌、九江、新餘、宜春、上饒、鷹潭六個地市特警支隊,參加跨區域拉動演練。 吳煒 攝26日,江西省抽調南昌、九江、新餘、宜春、上饒、鷹潭六個地市特警支隊,參加跨區域拉動演練。 吳煒 攝26日,江西省抽調南昌、九江、新餘、宜春、上饒、鷹潭六個地市特警支隊,參加跨區域拉動演練。 吳煒 攝
  中新網南昌5月26日電 (記者 王劍)26日,江西省抽調南昌、九江、新餘、宜春、上饒、鷹潭六個地市特警支隊,參加跨區域拉動演練。參演科目完全貼近實戰,包括摩托化行進、野外宿營、反劫持訓練、群體性事件處置、爆炸現場處置等方面。
  江西省公安廳相關部門稱,本次跨區域拉練的目的是檢驗該省各地特警隊訓練成果,強化各地各警種間協同作戰意識,錘煉動態化、信息化條件下組織指揮、通信聯絡、快速集結、現場處置、物資保障的能力和水平,進一步提升江西省公安特警應急處突能力。
  據介紹,江西省公安特警跨區域拉動演練時間為5月26日至5月29日。這次拉動演練共抽調南昌、九江、新餘、宜春、上饒、鷹潭六個地市特警支隊參加,參演特警共計達到400餘人,參演車輛達50餘台。
  值得一提的是,參演科目完全貼近實戰,包括摩托化行進、野外宿營、反劫持訓練、群體性事件處置、爆炸現場處置等方面。
  5月26日8時,隨著江西省長助理、公安廳長鄭為文一聲令下,該省公安特警跨區域拉動演練正式啟動,六地特警摩托化行軍至撫州集中,當日下午至宜春駐扎宿營。5月27日一早,將至南昌開始其他科目演練。(完)  (原標題:江西抽調6市特警跨區域拉練 內容涵蓋反劫持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