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劉新草)“他進門先要了好幾公斤的核桃、紅棗等乾果,都選的價位最高的。最後,還要了一箱蘋果。趁我離開收銀台裝蘋果的時候,隨手把我的平板電腦揣進了大衣,被髮現後他還拿出一把刀來威脅我。”2月20日,在烏魯木齊市阿勒泰路嘉和園經營水果店的李女士說起關鍵字廣告前一晚的經歷,仍然心有餘悸。
  李女士說,2月19日20點30分,一名身穿墨綠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來到店里,以送人為由要了一些乾果後,伺機將她放在櫃臺下的平板電腦藏入懷中。李女士說,平時她都把平板電腦放在收銀台旁的柜子里,當天因為已經快下班了,她才隨室內設計手把平板電腦放在收銀台旁邊的盒子上。
  2月20日,記者通過李女士水果店的監控錄像看到:19日20點30分該男子來到店中假裝挑選乾果;21點01分,李女士將男子挑外接式硬碟選的所有乾果打包完畢,該名男子又提出再要一箱蘋果;21點04分,李女士離開收銀台去裝蘋果時,該名男子走近收銀台假裝查看打包好的乾果,同時將價值3000元的平板電腦揣進棉衣,21點04分19秒,李女士察覺後返回收銀台尋找平板電腦,男子迅速將藏在懷裡的平板電腦夾在胳肢窩下,並向質問自己的李女士拉開外套以證明自己的“清白”,21點04分52秒該名男子準備逃跑被李女士抓住。
  “追出去後,我大喊‘抓小偷,還我的電萬利多製冰機腦’,結果他從懷裡拿出一把約30釐米長的刀子威脅我,我其實是有點害怕的,但看到刀沒出鞘,我就沒鬆手,直到旁邊商店的孟先生跑出來,他才把平板電腦丟給我,逃跑了。”李女士說,這時候她才感到後怕,連忙給老公打了個電話。
  旁邊商店的孟先生告訴記者,當時周圍店設計裝潢鋪都已經下班了,就他的商店還開著,聽到李女士的呼叫,他就趕緊跑出去,還沒到跟前該男子就跑了。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小偷假裝顧客買水果 偷了“平板”還亮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