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6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3名臺灣清水高中教師被檢方查出涉嫌參與日月明功虐死案,消息傳出後不只大眾震驚,也引起學生家長恐慌,校方16日召開教新成屋評會決定,涉案3師即刻停職。
  清水高中輔導主任蔡淑芳、輔導老師詹素珠和護理老師林曉年因涉及日月明功虐殺詹姓高中生一案,日前由證人改列為被告。3名老師在校內任教都超過10年,消息傳出後讓不少家長心驚膽跳,更有家長認為“無法妥善管理自己,如何有能力輔導孩子的人生?”,認為涉案東森房屋教師不適任。
  清水高中16日下午召開教評會,共有11名教評會委員出席,涉案3師也到場說明,“國教署”也派員到校督導。教評會最後達成共識,涉案3師依“教師法”第14條1項12款“行情趣用品為違反相關反令,經有關機關查證屬實”,3人即刻起停聘。
  清水高中秘書王勝民表示,涉案3師停聘後暫時無法到其他學校任課,但3人仍舊保有教師資格,日後待檢方查案結果是否起訴,再度召開校評會室內設計決定3人是否回聘、解聘、不續聘。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臺膠原蛋白灣“日月明功虐死案” 涉案3教師被停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