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2日電據日本媒體報道,彙集了COSPLAY玩家的“第15次中華COSPLAY第6屆亞洲大會”日前在鳥取縣湯梨濱町的中國式庭園“燕趙園”開幕。
  這是日本屈指可數的大型COSPLAY活動,扮演《三國誌》、《西游記》等中國風格的動漫及游戲角色的玩家匯聚一堂,參加者們以絕佳的庭園為背景,完全融入角色、非常投入地進行了表演。
  本次大會有來自日本的約220人參加。此外,還有25名來自中國、韓國、馬來西亞的海外參加者。大家在這一中華COSPLAY的“聖地”隨心所欲地進行拍照等,盡情體驗此次盛會。
  據悉,“燕趙園”以作為電視劇《西游記》的取景地為契機,從2006年開始舉行COSPLAY大會。2008年度開始,以亞洲為中心的海外玩家也開始參加大會。此次已經是“燕趙園”第15次舉辦大會,參加人數創歷史新高。
  參加者或是扮作人氣街機游戲“三國誌大戰”中的角色進行精彩表演,或是穿上中國風的原創服裝在中華COSPLAY大會的絕佳取景地擺出各種造型,盡情拍照。
  通過COSPLAY活動相識、來自北海道及關西等地的11名玩家扮演了《三國誌》中的武將。COSPLAY名為霧條妖的玩家表示,“我每年都來參加,同伴逐年增多。燕趙園是最好的外景地”。  (原標題:日本鳥取縣“中華COSPLAY”開幕 多國玩家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pvqbg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